- %E6%95%99%E5%AD%A6%E7%A7%91%E7%A0%94 -

|  %E6%95%99%E5%AD%A6%E7%A7%91%E7%A0%94

您的位置:首页 > %E6%95%99%E5%AD%A6%E7%A7%91%E7%A0%94 > 社会体育系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召开期末教学座谈会

时间:2020-12-04 来源:谢萍萍

进一步把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23日,我院在会议室召开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期末教学座谈会各年级班长、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座谈会由专业负责人谢萍萍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大家就人才培养目标、培养标准、培养方案以及学科基础课、专业必修课、专业选修课、实践课程等方面展开激烈讨论,提出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达到了预期效果。谢老师最后提出,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要结合专业特点、市场需求、办学思想等方面,从质量标准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角度对专业定位与目标进行把控,完善并改进现有人才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每门课程在人才培养中的地位另外,在学生的实践实习及考证方面,要多听取利益相关方及行业企业的意见、要合理安排教学进程。

16072573429483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