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6%95%99%E5%AD%A6%E7%A7%91%E7%A0%94 -

|  %E6%95%99%E5%AD%A6%E7%A7%91%E7%A0%94

您的位置:首页 > %E6%95%99%E5%AD%A6%E7%A7%91%E7%A0%94 > 思政部

我院协办“百年潮涌•浙江印记”宁波市党史知识大赛

时间:2021-04-27 来源:刘飞宇

4月27日下午,“百年潮涌·浙江印记”宁波市党史知识大赛决赛举行,12支参赛队伍火热“对垒”,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知识较量。近30万人次通过新华社现场云、甬上APP在线观看图文直播。

微信图片_20210530223335.jpg

本次大赛由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中共宁波市委党史研究室主办,宁报集团都市报系、中共宁波市江北区委宣传部承办,宁大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办。决赛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体,涵盖时政热点、宁波地方特色等相关内容。

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市国资委代表队荣获“百年潮涌·浙江印记”宁波市党史知识大赛特等奖。奉化代表队、“甬水”初心队获得一等奖,江北代表队、海曙代表队、“潮涌”机关青年队获得二等奖,人文梓荫队、“正学霞客”队、北仑代表队、鄞州代表队、舜教红锋队、大榭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1622385683901011.jpg

据悉,本次党史知识大赛旨在引导全市干部群众回顾党在革命、改革、建设时期团结带领各族人民砥砺前行、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我市共产党员的新时代良好风貌,为宁波锻造硬核力量、唱好“双城记”、建好示范区、当好模范生,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凝聚磅礴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