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6%95%99%E5%AD%A6%E7%A7%91%E7%A0%94 -

|  %E6%95%99%E5%AD%A6%E7%A7%91%E7%A0%94

您的位置:首页 > %E6%95%99%E5%AD%A6%E7%A7%91%E7%A0%94 > 社会体育系

我院开展专业课程期末考试观摩会暨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1-06-17 来源:黄远玲

临近期末,为了增强班主任对学生学习过程直观了解,6月16日下午,基础学院以武术课期末考试为契机,邀请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班主任莅临考试现场,近距离观看学生的学习成果。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考试现场,学生们精神饱满,在任课老师的指令下,以班级分组呈现的形式,向学院领导及班主任们展示了太极拳和少年拳的系列动作。通过“竞武”的模式,学生能够相互比,相互赛,营造出了良性的竞争环境和学习氛围。


图片3_副本.png


考试结束后,班主任们就近期工作进行了交流,工作中的好的经验进行了分享。最后,我院院长卢建明就期末学风考风、安全、班级凝聚力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