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6%95%99%E5%AD%A6%E7%A7%91%E7%A0%94 -

|  %E6%95%99%E5%AD%A6%E7%A7%91%E7%A0%94

您的位置:首页 > %E6%95%99%E5%AD%A6%E7%A7%91%E7%A0%94 > 社会体育系

2021年宁波市田径裁判员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时间:2022-01-05 来源:许奇伟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体育强市建设步伐,强化裁判员队伍建设,提高高校裁判员执裁水平和整体素质,12月30日至31日,由宁波市田径协会主办,我院承办的2021年宁波市田径裁判员培训班在小剧场成功举办。宁波市田径协会会长朱水敏,国家级田径裁判庄永达教授,国家级田径裁判、宁波市江北区实验小学教师杨勇,我院院长卢建明出席本次培训,我院社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本次培训邀请了朱水敏、庄永达和杨勇担任授课老师。培训过程中,三位老师以田径竞赛规则为基础,结合自身执裁经历,以案例和专业分析,为全体学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相关的田径竞赛规则。最后,培训以理论考试的形式来检验学员们的所学情况。

本次培训加深了学员们对田径裁判岗位的理解,提升了学员们的执裁业务水平,为宁波市田径裁判员队伍输送了更多新生力量,同时,也对激发我院学生学习热情和提升学生服务社会能力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