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6%95%99%E5%AD%A6%E7%A7%91%E7%A0%94 -

|  %E6%95%99%E5%AD%A6%E7%A7%91%E7%A0%94

您的位置:首页 > %E6%95%99%E5%AD%A6%E7%A7%91%E7%A0%94 > 数理部

关于做好第二届长三角高校数学建模竞赛及第18届宁波大学数学建模校赛报名统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5-04 来源:陈军刚

各位同学: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高教社赞助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

宁波大学数学建模竞赛和长三角高校数模竞赛作为我院同学参加全国赛的选拔赛,一直受到广大同学的欢迎。去年,首届长三角高校数模竞赛成功举办,在国内已有一定影响力,助力展示浙江窗口形象。今年我校继续将长三角高校数学建模竞赛与宁波大学数学建模校赛融合为一体组织参赛,即在同一个竞赛时间段内,自主选择并完成长三角高校数学建模竞赛或校赛题目之一并解答提交,使得本次赛事具有:”一次参赛、两种选择、终生受益!”的魅力与特点。

两项赛事已经开始报名信息的填报统计。填报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5月8日。请有意愿参赛这两项赛事之一的同学,微信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自行组队,如实的填报个人相关信息。同时,实名加群(年级+专业+姓名)加入我院数学建模竞赛QQ群(372829703),在QQ群中将会转发相关竞赛信息、要求等通知。


图片2.png


重要提示:

1、报名信息即日至2022年5月8日填报有效,其它时间阶段或其它任何平台填报的统计信息均无效。

2、本次通知仅为报名信息的填报与统计,待统计工作完成后,按照本届长三角高校数学建模竞赛的要求,对报名参加该项竞赛的队员统一收取费用(200元/队)并统一交费。无报名,不得交费;交费后概不退费;报名后未参加统一交费或个人私自交费,报名无效。报名参加宁波大学数学建模第18届校赛,不需要任何费用。

3、两项竞赛的时间均为2022年5月12日8:00至2022年5月16日8:00,竞赛同时进行,共设A/B/C/D四个题目。暂定A、 B两题为第二届长三角高校数学建模竞赛指定题目;C、 D两题为宁波大学数学建模第19届校赛指定题目,各队根据报名时填报的赛项选择一个相应的题目,并在竞赛时间截止前将论文的电子稿提交至指定信箱。

4、第二届长三角高校数学建模竞赛奖项设置:一等奖(5%),二等奖(15%),三等奖(30%),特等提名奖和特等奖队伍若干,今年增设了20支SPSSPRO创新奖,每队奖金1000元。

5、第二届长三角高校数学建模竞赛由浙江省数学会主办,浙江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承办,第18届宁波大学数学建模竞赛由宁波大学教务处主办,由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

6、更多信息请关注:

长三角高校数学建模竞赛官方主页:

https://www.saikr.com/vse/YRDMCM/2022

宁波大学数学建模实践基地

http://sxjm.nbu.edu.cn

                                                             基础学院

2022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