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6%95%99%E5%AD%A6%E7%A7%91%E7%A0%94 -

|  %E6%95%99%E5%AD%A6%E7%A7%91%E7%A0%94

您的位置:首页 > %E6%95%99%E5%AD%A6%E7%A7%91%E7%A0%94 > 数理部

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时代楷模钱海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26 来源:熊娜

5月23日下午,基础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图书馆707开展“学习时代楷模钱海军”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基础学院党总支委员郭泉江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首先,郭泉江介绍了时代楷模钱海军的事迹,并带领大家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发布的“灯暖千万家、奋进共富路的新时代劳模代表钱海军”视频资料的节选内容。通过学习,大家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身边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奉献精神,以及其如何发挥的党员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


图片2_副本.png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支部书记熊娜也就近期学院开展的教工核酸采样培训及实操跟大家进行了交流,倡议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到学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