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6%95%99%E5%AD%A6%E7%A7%91%E7%A0%94 -

|  %E6%95%99%E5%AD%A6%E7%A7%91%E7%A0%94

您的位置:首页 > %E6%95%99%E5%AD%A6%E7%A7%91%E7%A0%94 > 公共体育部

我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讲话精神,致敬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26 来源:胡培珠

5月10日下午,基础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在公牛体育馆会议室“学习讲话精神,致敬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邓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首先,邓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人大考察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如何教、学生如何学、应达到什么样的教学效果都给出了具体明确的回答,他强调,我们教育的根本问题始终是“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希望大家努力做好思政课教育教学工作,做青年学生在青春赛道上的引路人。


图片2_副本.png


活动中,大家还共同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发布厅”钱海军》的视频,并积极发表观后感。做一件好事容易,做一辈子好事却很难。“不拿用户一分钱,不抽用户一根烟,不喝用户一口水。”是钱海军的宗旨。我们身边的绝大多数党员,都是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业。最后,邓波结合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倡议大家可以从身边的事做起,积极参加学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身体力行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