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6%95%99%E5%AD%A6%E7%A7%91%E7%A0%94 -

|  %E6%95%99%E5%AD%A6%E7%A7%91%E7%A0%94

您的位置:首页 > %E6%95%99%E5%AD%A6%E7%A7%91%E7%A0%94 > 社会体育系

我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专业学科导论讲座

时间:2022-09-03 来源:黄远玲

为了让2022级新生对社体专业有更全面的了解,9月1日上午,我院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专业学科导论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社体系主任谢萍萍主讲,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谢萍萍向同学们深入地介绍了社体专业的培养目标,和培养特色,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并以培养方案为基础,围绕专业的课程体系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和说明。



此外,谢萍萍还介绍了适合本专业的职业资格证书以及相关的体育竞赛情况,建议同学们对大学四年建立清晰的未来规划。

通过本次学科导论讲座,使同学们对专业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也从客观上引领同学们勤学善思,尽早明确自己的目标,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在大学四年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