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6%95%99%E5%AD%A6%E7%A7%91%E7%A0%94 -

|  %E6%95%99%E5%AD%A6%E7%A7%91%E7%A0%94

您的位置:首页 > %E6%95%99%E5%AD%A6%E7%A7%91%E7%A0%94 > 社会体育系

我院开展教资和编制考试实践项目培训

时间:2023-03-02 来源:许奇伟、黄远玲

3月1日上午,我院开展了教资考试和编制考试实践项目培训。本次活动由宁波市教育局教研室体育教研员朱水敏副教授授课,我院2019级社体学生参加了培训。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图片5_副本.png


本次培训选取了近几年教资考试和体育教师编制考试所涉及到的重要项目。朱水敏就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体操技能项目进行了技术动作讲解及示范,参加培训学生分组演练。通过现场实训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加准确地掌握了面试过程中实践项目的操作要领。

在当前用人单位对毕业生要求不断提高的背景下,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考试项目有了全面的了解,对教资考试和编制考试实践项目考试准备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