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科研 -

|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数理部

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及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29 来源:卓静

8月28日,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开展“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及《习近平浙江足迹》”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卓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卓静用PPT分享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所提及的十一个牢牢把握和十个着力。学以致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可以让党员教师意识到新征程已经开启,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伟大思想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

卓静也分享了《习近平浙江足迹》学习心得。要带着真感情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这本书里,总书记坚定的信仰信念、卓越的政治智慧、强烈的使命担当,无不体现在浙江工作时的一言一行。书里很多故事细节,都折射出人民领袖“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风范情怀。总书记当年反复强调,要多做埋头苦干的实事,不求急功近利的“显绩”,要求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成就“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总书记的言传身教,成为浙江干部群众的座右铭,时时给我们以思想指引和行动激励。

最后,全体党员就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习近平浙江足迹》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有强烈的使命担当,在自己的教学岗位上不断开拓创新,勇于攀登新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