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科研 -

|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思政部

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

时间:2022-11-30 来源:任燕华

11月28日,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王大龙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任燕华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发展对象向勇同志入党问题。大会的第一项议程由向勇同志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接着由向勇的入党介绍人曹辉、王佩臣同志介绍有关情况。两位入党介绍人一致认为,向勇为人正派、原则性强、工作勤恳、学术水平高,能在群众中发挥骨干作用。会议第三项议程由任燕华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对向勇同志的审查情况,经审查,向勇个人历史、直系亲属和主要社会关系清楚。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对向勇的入党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会党员认为,其入党动机端正,在政治思想上自觉和党中央保持一致,能够自觉地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正确处理集体利益和个人利益之间的关系,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在学术、工作等各方面表现都较为突出。


图片2_副本.png


支部共有党员13名,其中正式党员13名;实到党员13名,其中到会正式党员13名,经有表决权的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向勇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向勇进行表态,今后将继续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奏唱《国际歌》后,向勇面向党旗举右手宣誓。最后,王大龙代表党总支对新党员表示祝贺,也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新党员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全体党员的热烈掌声中,本次党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