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科研 -

|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社会体育系

我院第二届基本功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3-03-02 来源:许奇伟、黄远玲

为加强学生专业基本功技能,丰富学生业余生活,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我院于去年11月16日举办了第二届社体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2019级社体专业学生参加了比赛。比赛项目包括田径、足球、篮球、羽毛球、武术、广播操等内容。因疫情原因,基本功大赛最后一个项目——模拟上课于3月1日下午在体育馆顺利举行。


图片6_副本.png


图片7_副本.png


模拟上课是近几年体育编制考试的重要部分。本次大赛将此项目纳入比赛项目,是为了培养学生的规范化及专业性,也为学生今后考编积累实战经验。体育组全体教师分组担任评委,从专项技术选择、教姿教态、口语动令、语言组织、示范动作、队伍调动、重难点把握等方面为学生提出了建议,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模拟上课比赛为促进我院学生专业综合实践能力的发展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也为同学们就业打好了扎实的业务基础。我院也将继续保持每年一届基本功大赛的传承,使学生的基本功在比赛、展示中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