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科研 -

|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思政部

学院第五届“卡尔·马克思杯”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时间:2023-03-17 来源:刘飞宇

为表彰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第五届“卡尔·马克思杯”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中表现优异的参赛选手,3月15日下午,学院组织宣传部与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为获奖选手举行颁奖仪式。


图片1_副本.png

学院组织宣传部部长姚松林为特等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自2022年9月下旬至12月上旬,参赛选手们积极备赛,努力拼搏,经历了预热赛、初赛、复赛、决赛等多个环节的层层比拼,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其中四名特等奖选手代表学院参加省赛决赛,并取得了一等奖的历史最佳成绩。


 图片2_副本.png

基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大龙为一等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3_副本.png

学院组织宣传部副部长宋超和经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凌英菲为二等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仪式不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科院学子积极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和汗水去书写自我的大学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