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科研 -

|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社会体育系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党恩润我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14 来源:胡培珠

为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责任,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变成学校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4月13日,我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党恩润我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2_副本.png


党员同志们一起学习了人民日报出刊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点解读》。党员教师深刻干感受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坚信党的二十大精神能指引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此外,大家还围绕二十大提出的构建“大思政”教育体系展开讨论,各抒己见,结合自身特点,勾画“大思政”与“大健康”相结合的教育发展路径,将深入开展“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主题教育,强化基础学院思政及体育教学优势,突显在学院人才培养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