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

|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您的位置:首页 >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 学工动态

生命学院/基础学院顺利开展团班会议

时间:2020-12-30 来源:黄远玲

期末临近,为明确并告知各班有关期末任务规划, 12月29日中午12点整,学工办于生命楼115会议室召开团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工办鲁帅老师和黄远玲老师及各班班长参加。

 图片1_副本.png

(图为黄远玲老师讲解诚信应考的相关内容)

会议伊始,黄老师表示期末考试来临,为营造“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提醒同学们积极准备期末考试并强调同学们须严守考纪,诚信应考。此外,黄老师给各班班长下发了诚信考试倡议书,并告知各班班长请自行组织同学们在倡议书上签名并上交。紧接着,鲁老师就毕业班院级及省级优秀毕业申请进行说明,表示院级和省级优秀申请正在进行,时间紧张,望同学们抓紧时间准备好纸质和电子资料并及时上交。同时,鲁老师还鼓励其他同学也可以去了解相关评定资格,为优秀毕业申请做好准备。至此,本次团班会议顺利结束。

 图片2_副本.png

(图为鲁帅老师讲解优秀毕业申请的相关内容)

本次会议的开展,明确了对营造期末“诚信应考”氛围的决心,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院级及省级优秀毕业申请的相关评定条件,为更好地开展期末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