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

|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您的位置:首页 >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 学工动态

生命学院/基础学院第二次团班会议顺利开展

时间:2020-10-14 来源:黄远玲

为明确学院近期任务及要求,以便各班能够更高效地完成相关事宜,10月13日中午11:50,学工办于生命楼115会议室举办了本学期第二次线下的团班会议,此次会议由学工办鲁帅老师、周梦丹老师和黄远玲老师主持,各班班长参加。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伊始,周梦丹老师就最近的线上请假流程问题进行了说明和解答,强调了请假需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来施行,并由各班班长转达通知至各班同学。另外,有关班费问题,周老师强调各班负责人对班费流水的每一笔支出都应当及时公开,确保班费流水正常。接下来,周老师对各班同学的健康状况表达了关心,对于近期出现的青岛疫情问题,周老师提醒大家切勿掉以轻心,做好班级内部的排查工作,当同学出现疑似发病症状时,须及时上报给老师,后将采取必要的隔离措施,进行核酸检测,及时送医治疗。会议第二项,由黄远玲老师向各位班长说明医保登记统计内容和情况,进一步核对参保续保人数等相关信息,完成了对医保人数改动的二次检查。有关评优评先事宜,鲁帅老师就材料提交不及时和材料内容格式等问题发表意见,着重说明了负责人需仔细研读下发文件的重要性与班干部办事公平公开的必要性。会议最后,三位老师对各班班长的一系列疑问做出了回应与解答。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更为明确地指出了各班班长的任务和职责,使得各班班长对我院近期的工作加深了了解,为后期我院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