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

|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您的位置:首页 >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 学工动态

释放活力,彰显青春——第一届生命•基础•经法联合运动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0-10-20 来源:黄远玲

10月18日上午8:00整,第一届生命·基础·经法联合运动会拉开帷幕。经法学院学工办徐登助老师为运动会开幕致辞,生命学院周梦丹老师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运动会进入赛程阶段。

 图片1_副本.png

运动会伊始,各运动员便已在检录处摩拳擦掌,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准备。在赛道上,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的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将“更高、更快、更远”的体育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给观众们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同时也收获到了来自观众们的声声喝彩,亲临现场的生命学院副院长丁沃娜老师也充分地感受到了大家比赛的积极与热情。随着时间的推移,上午的田径比赛不知不觉已接近尾声,下午的趣味比赛也逐渐拉开了序幕,因参加的人数更多,活动更富有趣味性,人气较上午更甚,由各学院各班组成的参赛队伍在进行比赛的过程中,营造出的和谐欢乐的氛围感染到了现场的每一个人,逐渐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最终,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运动会赛程至此完全结束。紧随其后的是运动员们的颁奖仪式,在宣读获奖名单后,由生命学院副书记刘璞老师为获奖运动员们颁奖并合影留念。在接下来的运动会闭幕式上,刘璞老师作了运动会闭幕式演讲,说明了本次运动会是我们与其他兄弟院校之间的一次重要合作,是学院之间沟通的一个绝佳桥梁,对学院之间进一步开展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至此,第一届生命·基础·经法联合运动会圆满落幕。

 图片2_副本.png

本次运动会的顺利开展,推动了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是学院之间促进深度合作的一个新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