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

|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您的位置:首页 >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 学工动态

生命学院/基础学院开学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20-09-24 来源:黄远玲

很快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迎新时节,为更好地给新生们提供便利和服务,学院组织各班及团学组织成员在新生签到点作志愿服务。

9月23日上午,在学院签到点,志愿者们负责同学们的打卡签到,也有志愿者们接过新生们沉重的行李,奔走在各大宿舍楼之间,帮助引导同学们前往报到点完成报到。团学的成员们负责将新生带领至师生活动中心办理贷款相关手续。另外,学工办的老师也在现场指导志愿者工作并帮助引导新生完成报到。

 图片2_副本.png

(图为志愿者引导新生前往报到点)

 图片3_副本.png

(图为学工办老师帮助同学整理行李)

在前往报到点的路上,志愿者也会给新生同学们介绍我校,加深同学们对我校的了解,给予来自学长学姐们的温柔与关怀。在各大寝室楼下,也充斥着志愿者们,他们引导着新生同学们完成一系列的报到手续和流程,帮助他们卸下行囊,运送到寝室中。

虽然当天大雨滂沱,但仍然浇灭不了志愿者们火热的内心,他们引导和帮助新生同学们熟悉校园,运送行李,散发着独特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