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

|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您的位置:首页 >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 学工动态

生命学院/基础学院“迎新生,游校园”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0-09-21 来源:黄远玲

为让新生提前熟悉校园环境,更快更彻底地了解校园,生命学院/基础学院于9月20日上午10:30组织了一场“新生游校园”的活动,该活动由团学的部长们及参与新生夏令营的同学们参加。

 图片1_副本.png

(图为同学们漫步在校园中的场景)

活动从第二食堂出发,依次经公牛体育馆、操场、教学区、各二级学院楼,至第一食堂结束。游行途中,每经过一个地点,都会有一名学长对建筑的结构和功能进行详细的解析,学长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会进行详细的解答,以增加同学们对校园的了解和熟悉度,以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找到归属感。路途中,同学们会向学长学姐们提出有关生活和学习方面的问题,学长学姐们也会非常热情且详细地对问题进行解答。同时,学长们也会分享自己的一些有趣的或是实用的经历和经验,同学们由此受益良多。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新生同学们对科院的了解加深了不少,并且通过本次活动中相互的沟通和了解,大家也都收获到了新的友谊,获得了一些宝贵的学习、生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