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

|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您的位置:首页 >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 学工动态

我院在2020年科院田径运动会暨“阳光体育”师生趣味运动会中获“最佳组织奖”

时间:2020-11-01 来源:黄远玲

10月30日下午,2020年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田径运动会暨“阳光体育”师生趣味运动会闭幕式在学院田径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春桥,党委副书记康棵飚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我院院长卢建明主持。

闭幕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春桥宣布获奖名单,党委副书记康棵飚致闭幕词。学院领导们为获奖单位和个人一一颁奖。

微信图片_20210301155232_副本.jpg

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我院全体学生以运动员和裁判的身份全部参与其中。无论是运动员还是师生裁判员,我院师生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从前线到后方,共拼搏,共进退,荣获“最佳最佳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