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

|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您的位置:首页 >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 学工动态

生命学院和基础学院联合召开就业工作研讨及留甬留湾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1-03-11 来源:黄远玲

3月10日,生命学院和基础学院在生命楼228联合召开就业工作研讨及留甬留湾政策宣讲会,生命学院党总副书记刘璞、全体辅导员,基础学院辅导员黄远玲以及2021届、2022届各专业班主任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11151121_副本.jpg

会议上,生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璞阐述了在学院搬迁和改制大背景下做好学生就业工作以及跟踪回访的重要性,强调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跟踪回访体现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醒各班主任细化工作落实,提升工作实效。鲁帅阐述了就业指导课程改革以及各个关键时间节点把控等就业相关信息点,并简要汇报了历年毕业生就业去向和考核指标等数据,提醒班主任及早启动就业推进工作。最后,结合宁波和湾区人才引进政策,开展班主任留甬留湾政策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