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

|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您的位置:首页 >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 学工动态

我院赴崇寿镇走访调研

时间:2022-06-27 来源:黄远玲

6月24日,为推进校地共建、校企合作,学院党委书记邓建平一行到崇寿镇走访调研,崇寿镇党委书记胡啸峰等领导陪同,我院院长卢建明、党总支书记王大龙随同走访调研。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双方代表先后走访调研了相公殿村、宁波三灵电子有限公司和傅家路村,并开展了座谈交流。 


图片4_副本.png

胡啸峰介绍了崇寿镇的基本情况、产业特色等,并希望通过强化党建引领,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加深双方之间的沟通交流。


图片5_副本.png


邓建平表示,宁大科院坚持走应用型、区域型、特色化发展道路,希望通过此次基础学院与崇寿镇的党建结对,了解崇寿镇的实际需求,对接学生实习实践,促进就业,提高留慈率,推动学院全面融入慈溪。同时希望双方在党建结对、人员互动、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共赢。


图片6_副本.png

与会人员还就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