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

|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您的位置:首页 > %E5%AD%A6%E5%B7%A5%E4%B9%8B%E7%AA%97 > 学工动态

我院领导赴宁波企业走访调研

时间:2022-08-18 来源:黄远玲

为了考察了解企业人才需求,进一步拓宽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渠道,8月15日至8月16日,我院院长卢建明、党总支书记王大龙走访调研了宁波多家企业。 




卢建明实地走访了宁波满分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宁波满分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和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存在广阔合作空间和前景。我院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过硬、学习能力强,目前已有多名毕业生签约满分体育。走访期间,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大龙一行实地走访了慈溪博睿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和慈溪哈皮篮球历练营。双方就企业基本情况、企业人才需求及我院学生专业、就业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希望后期加强联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宽拓展双方合作渠道。

通过实地走访交流,学院进一步了解到了企业的发展形势和对人才的需求状况。我院也将不断加强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