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基础学院“小屋净舍,文明时光”查寝活动顺利进行

时间:2020-11-09 来源:黄远玲

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寝室环境,引导和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心理品质,提高财产防护和用电安全意识,促进其身心健康成长,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爱下,学生会生权部在10月-11月期间全体学生开展了查寝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生权部干事正在进行查寝)

活动期间,生权部各干事认真地检查了每个寝室,并对寝室的基本卫生情况、是否存在违纪现象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并督促某些卫生情况不合格的寝室进行整顿。在查寝过程中,生权部的干事们还对全员的各寝室进行了防火宣传,着重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寝室火灾隐患。查寝结束后,生权部立即向宿管反映了同学们对有关寝室设施报修的问题,将个别寝室或个人的相应情况反映给对应班级的管理老师,督促整改。

 图片2_副本.png

(生权部干事正在进行卫生检查)

经过本次生权部的查寝活动,使同学对科院寝室卫生标准更加清楚,有利于提升大家在寝室内的生活质量,树立良好的寝室风貌,推进寝室文化卫生的建设。此次活动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创建一个安全、整洁、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