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生命学院/基础学院开展就业指导课及安全主题会议

时间:2020-11-29 来源:黄远玲

为使学生更加熟悉国家的就业政策,了解就业前景以及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学生宿舍的安全与管理工作,学工办于11月27日12:00在生命楼115会议室召开会议。本次会议由学工办鲁帅老师、周梦丹老师、黄远玲老师以及各班班长参加。

大会伊始,鲁帅老师就就业指导课程的安排做出说明,因课程安排等问题,指出就业指导课程近期是以参加招聘会签到计分制作为平时分的获取途径,另外,鲁老师提醒同学们对于招聘会的开展要多多关注,积极参与,有利于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为提前进入职场做好必要准备,促进同学们对本专业的就业前景有进一步的认识。

 图片2_副本.png

接着,周梦丹老师提醒同学们注意寝室纪律与卫生,并对日前的宿舍检查情况做出评价。周老师就安全用电、宿舍内务等方面作出提醒,决定以检讨书的形式对之前的违规人员作出处理,指出了在今后的检查中,一旦发现使用违禁电器将进行通报批评处理,着重强调了寝室卫生等情况都与评奖评优直接挂钩,希望同学们能够引起足够重视。至此,会议落下帷幕。

此次会议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加深对就业指导课程的了解和安排,培养和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也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对学生的规范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