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生命学院/基础学院班主任会议圆满召开

时间:2020-12-01 来源:黄远玲

为便于学生工作更好更高效地开展,学工办于11月30日中午12:00在生命楼115会议室开展了班主任会议,本次会议由生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璞、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老师参加。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伊始,刘璞副书记对参会的各位老师作出提醒:首先,作为老师及班主任,需给予足够关注于有心理或学习困难等的特殊学生,及时对其进行帮助,并做好反馈工作;其次,对于毕业生就业问题,班主任及学院老师可给予毕业生一定的就业指导,帮助学生减少一些就业的困扰。另外,就我院学生生活和近期活动而言,刘老师提醒各位班主任老师须多多关注学生寝室安全和卫生,对学生寝室安全用电做出提醒,保证学生拥有舒适且安全的休息和学习场所;对即将到来的生命之韵活动参加问题,刘老师呼吁各位班主任多关注本班节目,带动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与热情。会议下一项,刘璞老师强调了班主任老师们需加强家校联系,更加关注、了解自己班内的学生,做好家校之间有效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并说明了在之后的工作过程中将引入班主任考核的相关文件,望各位班主任老师知悉。至此,本次班主任会议落下帷幕。

本次班主任会议的召开使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们明确了近期的工作重心,为接下来的学生教学与管理奠定基础,促进了学生工作更好更全面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