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生命学院/基础学院第一次团班会议顺利开展

时间:2020-09-15 来源:黄远玲

 为使同学们能够更加明确有关开学的注意事项,也为之后能够更好地落实学院任务做铺垫,学工办于9月14号下午16:30在生命楼115会议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团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工办鲁帅老师、周梦丹老师、黄远玲老师及在校的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

 图片1_副本.png

(图为老师们在提醒班委注意安全问题)

  会议伊始,三位老师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对在校各班班长及团支书的到来表示欢迎。接下来,周梦丹老师就学校安全问题作出强调,学校仍采取封闭措施,同学们外出仍需请假。鲁帅和黄远玲老师对同学们应当注意的安全问题进行补充,提醒大家注意网络和财产安全,谨防网络诈骗,并要求尽快组织班会强调相关事宜。有关寝室安全,三位老师指出需注意用水用电安全,谨防事故发生,有问题及时沟通进行反馈。会议最后,鲁帅老师提及17日下午有志愿者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至此,第一次团班会议落下帷幕。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明确了各班近期的任务和学院近期工作的重心,在一定程度上拉近了学院老师与各班班级骨干之间的距离,为之后能够更好地完成学院工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