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生命学院/基础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班主任会议

时间:2020-09-22 来源:黄远玲

9月21日,生命学院/基础学院在生命楼115会议室召开2020级新生班主任会议,会议由生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璞老师主持,全体新生班主任以及学工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2_副本.png

刘璞老师首先向各位新生班主任老师介绍了迎新工作安排以及新生入学教育的主要内容,要求各位班主任老师要把握好开学初期的这段时间,建立起与同学的良好关系。今年在疫情的影响之下,新生入学之后将没有军训环节,同学们对于大学生活的适应可能更容易出现问题,因此更加要求班主任老师负起责任,加强对于学生的生活、学习的引导,帮助同学们尽快完成身份的转换,适应新的环境。因为大多数班主任属于第一次从事该工作,在会上,刘璞老师以及其他几位有班主任工作经验的老师介绍了班主任工作的主要工作内容,分享了自己的一些经验与教训。班主任作为大学生学习和生活的第一导师,在各方面都要加强与同学们的交流,帮助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