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通知公告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20学年第一学期特困生伙食补助发放的通知

时间:2020-11-17 来源:黄远玲

各班级:

为帮助家庭经济确有困难而无力解决在院期间学习、生活费用的我院学生克服困难,树立自信、自强、自立意识,顺利完成学业,根据国家教育部、财政部有关文件精神和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按照《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实施办法》相关要求,对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认定的家庭经济特困学生给予伙食补助。

一、补助对象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建档的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

二、补助金额

补助额度为每人每月100元,一学年按十个月计算,即每人每学年1000元。

三、发放时间

2020年11月23日前,二级学院提交发放名单至财务部,电子表发送至学工部备案。

四、发放程序及形式

特困生伙食补助分春秋两学期发放,每人每次500元,此次发放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伙食补助。二级学院提交发放名单至财务部,财务部再根据名单将补助一次性打入学生一卡通内。 


基础学院学工办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