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生命学院/基础学院班长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05-01 来源:黄远玲

为明确近期工作重点并了解学生情况,4月30日中午,学工办于生命楼115会议室召开班长会议。此次会议由学工办辅导员鲁帅、周梦丹、黄远玲及各班班委出席。

202105032201551124_副本.png


202105032202216702_副本.png

会议中,周梦丹询问了之前奖项颁布落实情况,提出了将会设置评优奖项并说明了相关的评奖要求,并告知各班班委需要及时统计班级同学文体章和青志信息,收集已接种疫苗但未记录同学的信息凭证,以便学院工作的顺利展开。最后,周老师强调了请假问题,说明了不同的请假情况及相应的请假流程。随后,鲁帅通知了近期就业和考研相关安排,希望班委积极号召班级同学参与。最后,黄远玲就军训服装及相关事宜事宜进行了说明。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近期的工作重点,为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