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我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社体专业学科导论宣讲顺利举行

时间:2021-09-24 来源:黄远玲

9月23日中午,我院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社体专业学科导论宣讲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院长兼书记卢建明,副院长夏积仁、曹辉,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璞、我院各系部主任、教务办、学工办、全体体育教师、2021级新生班主任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我院副院长郭泉江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92514533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925145424_副本.jpg


首先,卢建明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新生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和考研。卢建明还对新生们提出了新学期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全体新生以大学为起点,珍惜时光,走好大学生活的每一步。


微信图片_2021092514534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925145414_副本.jpg


随后,我院教师代表许奇伟上台发言。他以个人的成长经历,勉励新生们做精神的强者、做目标的规划者、做生命的善良者,拥有一个健康快乐、幸福充实的大学四年。新生代表——21社体2班陶思胤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她希望自己和同学们都能在大学有限的时光里多多历练自己,博学笃志,培养多种能力,为青春增添色彩,为科院争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210925145430_副本.jpg


最后,郭泉江做总结发言,对新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爱党爱国爱校;二是树立远大理想,做好规划;三是掌握过硬本领,以勤学实干绽放梦想。新生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10925145443_副本.jpg


新生见面会后,我院社体系系主任谢萍萍为新生作专业学科导论宣讲。通过宣讲,全体新生更加了解了社体专业的培养方案应该怎么看、相关课程应该怎么选以及想要优秀该怎么做,为新生解答了刚入学的困惑。

寒窗苦读少年志,韶华不负正当时。新的学年,新的梦想,新的起点,希望2021级新生不断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奔跑,不负时代,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