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我院校友活动之“学长面对面”交流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11-26 来源:黄远玲

11月24日,我院校友活动之“学长面对面”交流会在体育馆103顺利举行。我院2001级校友——李星火,2002级校友——庞文彬,2003级校友——朱治光、朱渊、戚华江、赵熊辉,2005级校友——董亮等七位优秀校友应邀分享他们的就创业经验和心路历程。我院院长/书记卢建明、副院长郭泉江,学院保卫部部长任世华,我院班主任、辅导员和100余名在校生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2018级学生姚奇伶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图为2001级校友李星火分享交流)


 图片2_副本.png

(图为2002级校友庞文彬分享交流)


 图片3_副本.png

(图为2003级校友朱治光分享交流)


 图片4_副本.png

(图为2003级校友朱渊分享交流)

 

 图片5_副本.png

(图为2003级校友戚华江分享交流)


 图片6_副本.png

(图为2003级校友赵熊辉分享交流)


 图片7_副本.png

(图为2005级校友董亮分享交流)

 

交流会上,七位优秀校友与在场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2001级校友李星火以自己大学期间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情鼓励大家“想要的东西得靠自己去争取”;2002级校友庞文彬以自己创办拳馆的经历告诉大家何为坚持;2003级校友朱治光以自己丰富的就创业经历让大家清晰了寻找创业项目的关键点;2003级校友朱渊以自己从事体育行业的经历和做人做事做学问的“三做”精神,为大家当前的专业学习和就业方向指明了道路;2003级校友戚华江从自己基层工作经历深入,为大家考研考公提出了建议;2003级校友赵熊辉分享了自己“跨界”的工作经历和想法;2005级校友董亮结合自己企业发展历程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

此次“学长面对面”交流会,搭建了在校生与校友交流的平台,既有助于在校生们提前做好职业规划,又有助于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激励在校生珍惜大学时光,明晰学习方向,提升自身素质,根据自身情况及环境做出正确且适合自己的职业选择,脚踏实地,为今后进一步发展夯实基础,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