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我院考研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04-30 来源:黄远玲

为鼓舞我院学子考研士气,帮助大家科学掌握备考方法,4月29日晚,我院邀请考研成功的18级学生何幸航在1号教学楼举办了考研经验分享会。


01174422ai8q.jpg


何幸航成功考取南京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他详细地从择校、英语、政治、专业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干货满满的分享博得现场阵阵热烈掌声。分享过程中,学弟学妹们纷纷将自己心中的疑惑提了出来。何幸航表示,就目前的形势来说,考研的竞争压力非常大,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在学习的过程中需要持之以恒,学会有效率的学习。


01174440vdrf.jpg


本次经验分享会的顺利举行促进了我院良好学风、院风的建设,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帮助大家以更积极乐观的心态和良好的方法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