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5%AD%A6%E9%99%A2%E5%8A%A8%E6%80%81 -

|  %E5%AD%A6%E9%99%A2%E5%8A%A8%E6%80%81

您的位置:首页 > %E5%AD%A6%E9%99%A2%E5%8A%A8%E6%80%81 > 学院新闻

我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0-12-30 来源:黄远玲

为了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8日,我院党支部于公牛体育馆116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卢建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回顾并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领悟其中深刻内涵,并结合实际进行研讨交流。许多党员教师表示,要自觉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进一步认清自己的历史使命,履职尽责,扎实努力,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随后,党支部书记卢建明带头做了检视剖析,查找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并表示院是二级学院中最年轻的学院,万事处于起步阶段,今后会加强与教师的沟通与联系,也希望教师能够主动与学院交流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其他党员也纷纷进行了检视剖析,总结一年以来自己的不足及其他人的不足并提出今后整改努力的具体措施。最后,会议就2020年党员锋领指数考评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