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5%AD%A6%E9%99%A2%E5%8A%A8%E6%80%81 -

|  %E5%AD%A6%E9%99%A2%E5%8A%A8%E6%80%81

您的位置:首页 > %E5%AD%A6%E9%99%A2%E5%8A%A8%E6%80%81 > 学院新闻

我院教学检查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21-03-08 来源:唐佳楣

为确保“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3月1日至3月5日,我院领导班子、督导、各系部主任及教务办老师纷纷进入教学课堂,全面检查我院“开学第一课”上课情况。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我院领导班子进入课堂听课,检查课堂教学情况;组织社体专业学生开展教学研讨会,针对教学情况进行探讨,并提出通过任务驱动来明确每一阶段的教学目标和任务,实现个性化教育。

根据一周检查情况,我院按照学院教学要求顺利开展教学活动。任课教师课前准备充分,教学环节清晰,有效提高了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学生反馈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