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5%AD%A6%E9%99%A2%E5%8A%A8%E6%80%81 -

|  %E5%AD%A6%E9%99%A2%E5%8A%A8%E6%80%81

您的位置:首页 > %E5%AD%A6%E9%99%A2%E5%8A%A8%E6%80%81 > 学院新闻

我院公共外语部召开学期末讨论会

时间:2021-07-07 来源:卓静

7月6日下午,我院公共外语部于图书馆707召开了本学期期末讨论会,副院长郭泉江及公共外语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图片2_副本.png


会议中,郭泉江就强基课程改革、下学期课程设置以及四六级考试等内容与教师们展开了深度交流,并要求所有教师提早准备,做好暑期强基课程教研活动,制定修改并完善教学计划、教学大纲、教学日历和教案等各项材料。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教师们还就如何敦促学生自我学习,发挥学生主体作用,如何将知识真正内化并应用于实践当中,如何找短板、抓不足,保持自身优势、缩小现有差距等内容进行了深度探索。

会议中,公共外语部公布了下学期各门课程的教研组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