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5%AD%A6%E9%99%A2%E5%8A%A8%E6%80%81 -

|  %E5%AD%A6%E9%99%A2%E5%8A%A8%E6%80%81

您的位置:首页 > %E5%AD%A6%E9%99%A2%E5%8A%A8%E6%80%81 >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时间:2022-09-01 来源:胡培珠

8月31日下午,我院教师第三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活动由支部书记邓波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3_副本.png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先后多次来到浙江,登海岛、进社区、访企业、入农村,要求浙江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在走访期间发表多本书籍,如《之江新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等,深刻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萌发脉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浙江广大干部群众正以勇担历史使命、勇当探路先锋的责任担当,忠实践行“八八战略”,不断推进浙江创新发展。

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经济发展备受冲击,遇到的阻力越来越大。在危难时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审时度势,准确研判、精心部署,果断行动,带领全国各族人们迎难而上,进行了一场场惊心动魄的艰巨斗争,经受了一次次惊涛骇浪的严峻考验,交出了一份人们满意、世界瞩目的答卷。


图片4_副本.png


最后,邓波指出,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内容比较多,倡议大家会后进行深入学习,在日常教学中,将理论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真正的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