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迎新之——寝室走访慰问新生

时间:2020-09-24 来源:黄远玲

在学院扩招后,有部分的四人寝被改造为六人寝,为更好地了解到学生的住宿及适应情况,9月23日,我院院长兼书记卢建明、副院长郭泉江、副院长夏积仁、副院长曹辉等多位党政领导及班主任、辅导员走访了新生寝室,了解了学生住宿的基本情况,并对入住的新生同学们进行了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301145634_副本.jpg 

(图为院领导询问新生适应情况)

老师们仔细地查看了学生寝室中的设备,了解到了同学们的新住宿条件和环境。在与同学的沟通中,获取了同学们对寝室环境的感受和评价,感受到了来自同学们的热情,也倾听了有关寝室环境同学们的反馈和建议;询问了同学们对学校的印象和看法,是否还适应当前环境。老师们还同学们寄予了深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多花时间在学习上,变得更加优秀。

微信图片_20210301145422_副本.jpg 

(图为院领导们慰问已入住新生)

此次院领导来到新生寝室走访表达了领导们对同学们的关切和重视,温暖了同学们的内心,也化解了同学们一部分的紧张感和生疏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老师们来到寝室并慰问,拉近了老师们与他们之间的距离,他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老师们的关心和温暖,表示今后将会认真学习,不负老师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