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生命学院与基础学院联合举行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0-09-25 来源:黄远玲

9月24日,生命学院、基础学院于新海会堂举行了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生命学院和基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一同出席了本次典礼。

微信图片_2021030115164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301151650_副本.jpg

典礼伊始,由刘璞老师介绍到场的领导及教师。随后,基础学院院长兼书记卢建明老师首先致辞,在介绍了基础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及办学宗旨后,对新生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希望2020级新生同学们要以世界眼光规划自己的人生;对待学习要采取主动和积极的态度;要有团队精神;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灵魂、有眼光、有爱心、有理想、愿奋斗的人!

微信图片_20210301153349_副本.jpg

随后,由生命学院书记於宏老师上台致辞,为同学们介绍了生命学院的整体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显著成果。於宏老师重点介绍了生命学院各专业情况,建议广大新生同学要做好大学四年规划,把学习作为大学生活的首要任务,不仅要学习知识,还要注重学习方法,更要学会创新;其次,应多参与实践锻炼,丰富校园生活,劳逸结合;於宏老师的讲话为新生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发展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

最后,刘璞老师提醒新生同学,注意网络信息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对同学们的未来学习生活提出了一些建议。一是期望同学们能明确目标;二是制定可行的计划;三是付诸实践;四是坚韧的精神。在热烈的气氛中,本次开学典礼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