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慈溪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暨2021年第一期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

时间:2021-03-25 来源:许奇伟


3月24日下午,慈溪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暨2021年第一期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开班仪式在我院新海会堂举行。慈溪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委委员胡东杰,体育科丁芸,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服务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庄永达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春桥,发展联络部部长、校友办公室主任应建华,我院院长卢建明、副院长夏积仁等师生出席了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32509351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325093538_副本.jpg

仪式上,胡东杰介绍了慈溪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现状及本次培训的目标,对我院学生的指导能力和水平提出了期望。卢建明则指出,本次培训将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相结合,将有助于学生专业水平和技能的提升。

微信图片_2021032509353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325093544_副本.jpg

胡东杰和卢建明代表双方进行授牌,预示着慈溪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正式落户科院。双方将通过“政校”合作模式,探索深化高校成为慈溪市培养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基地,进一步壮大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骨干作用,更好地推动慈溪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最后,庄永达教授作开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