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庆百年、建新功”党史学习 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7 来源:黄远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4月15日,基础学院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庆百年、建新功“党史学习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卢建明主持,支部党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19124032_副本.jpg

活动中,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的中共党史专题讲座和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片。

微信图片_2021041912401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41912400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41912401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41912395522_副本.jpg

tA4中国藏族网通党支部组织委员曹辉结合工作实际和学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曹辉分别从批评和自我批评、知行合一等角度,强调了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的重要作用。党支部纪检委员夏积仁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党史学习心得,结合平安校园工作要求,提出国家安定,民生才能稳定,坚持国家利益至上、牢记国家历史,积极主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国土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抓住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结合工作岗位,发挥职能职责,在奋进“十四五”、奋斗新征程中担当作为,以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