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一行视察大运会开幕式筹备工作

时间:2021-05-07 来源:黄远玲

5月6日晚上,学院院长陈君静、副院长朱世华、党委副书记康棵飚一行来到公牛体育馆田径场视察开幕式筹备情况,并看望参加演出的师生。


微信图片_20210507160940_副本.jpg


在即将到来的宁波市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上,我院将承担演出工作。连日来,参演师生们正以饱满的精神投入紧张的排练当中。视察现场,开幕式进行了完整的彩排,到场领导认真观看,并就演出细节与节目负责人进行了沟通。


微信图片_20210507160936_副本.jpg

陈君静对同学们的精彩表演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体演职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鼓励参演同学珍惜难得的机会,加倍努力地投入训练,力求以最辛勤的劳动、最严格的训练与最饱满的热情把最精彩的开幕式演出呈现给大家,展现科院学子昂扬的精神面貌,为学院增光添彩、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宁波市第十届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将于5月7日在我院公牛体育馆田径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