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8级社体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2-02-26 来源:黄远玲

2月24日中午,基础学院2018级社体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在体育馆204会议室举行。基础学院院长卢建明,社体系主任谢萍萍,2018级班主任,辅导员及2018级社体学生代表参加动员大会。


微信图片_20220228100459_副本.jpg

动员大会上,卢建明主要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摆正心态。要求同学们能够深刻认识和理解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调整好心态,积极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工作岗位上要尽快、主动融入集体,要文明礼貌、言语规范、仪态大方,遵章守纪、勤奋善学。二、安全意识。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中,牢记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三、实习期间要做好学习总结及记录,结合教学实践积极反思。最后,同学们签订了实习安全承诺书。

通过此次大会,使得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为更好地融入实习工作岗位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