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2022年考研备考指导讲座

时间:2022-03-05 来源:hyl

3月2日下午,在班主任老师的牵头下,我院2022年考研备考指导讲座在1号教学楼203教室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印校园”考研张老师主讲,我院社体专业班主任、辅导员及19社体学生参加了讲座。


微信图片_20220316201834_副本.jpg


张老师首先从就业、平台资源、社会环境等方面分析了考研的优势和发展前景;其次,结合考研难度问题给出了应对方法并介绍了研究生类型;同时还介绍了不同考生的考试内容以及考研的整个流程。 


微信图片_20220316201838_副本.jpg 


最后,19社体1班班主任任世华老师对意向考研同学予以了鼓励,支持他们考研,实现人生目标。

通过本次讲座,使我院学生对当下考研形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考研方向的选择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使处于迷茫中的学子们更坚定了信念,明确了目标,进一步推动了我院良好学风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