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学习支部条例细则 筑牢新时代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17 来源:hyl

为了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共宁波大学委员会“三会一课”制度实施细则》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使党员深入领会文件精神,3月16日下午,基础学院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支部条例细则 筑牢新时代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基础学院党支部书记卢建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16184708_副本.jpg


首先,基础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郭泉江带领全体党员对条例和细则进行了重点解读。通过学习,大家更深刻理解了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316184721_副本.jpg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党支部书记卢建明就近期学院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要求党员们把握条例和细则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教学科研、产教融合、志愿服务等方面把规定要求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这两个条例和细则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党支部接下来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