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拒腐防变修党性, 清廉自律树清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08 来源:陈军刚

6月6日中午,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在图书馆707会议室开展了“拒腐防变修党性,清廉自律树清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陈军刚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陈军刚向大家传达了学院纪监办的通知要求,提醒大家及时完成浙江省法纪教育基地的“云参观”活动,同时自学习近平总书记于今年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2_副本.png


之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十八大以来关于反腐斗争的相关视频,回顾了我党“打虎拍蝇”与腐败斗争的历程和成果,一起汲取反腐的经验,坚定反腐倡廉的信心和勇气,加强自身拒腐防变的定力和修养,树立廉洁自律的风气。
  
最后,通过对反腐行廉视频的观看与思考,结合习近平总书记202231日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党员同志们交流了关于拒腐防变自律倡廉的心得和体会,纷纷表示要谨遵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最紧要的是守住内心,从小事小节上守起,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同时,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看清一些事情该不该做、能不能干,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