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学习《习近平在浙江》”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2022-05-31 来源:陈国平

5月31日下午,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图书馆707会议室开展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学习《习近平在浙江》”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任燕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3_副本.png

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陈国平就《习近平在浙江》学习内容作了主题分享。《习近平在浙江》一书由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全书收录访谈共39篇,涉及访谈对象41位。《习近平在浙江》全景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萌发的过程,通过对当年浙江省委和省政府领导同志、省直部门和地市领导干部、基层干部和企业家、专家学者和记者等的访谈,对习近平领导浙江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提高对内对外开放水平、统筹城乡发展和区域发展、创建生态省、建设法治浙江和平安浙江、建设文化大省、推进民生实事、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思考和实践做了具体呈现。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学习《习近平在浙江》的精神贵在运用,要学习习近平同志高超的战略思维、科学的理念方法、诚挚的为民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崇高的人格魅力,运用到学习生活和日常的思政教学实践之中。

最后,支部书记任燕华传达了学院纪检监察办关于扎实推进 “清廉科院”建设的工作部署,就支部6月警示教育月活动作了相关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