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带队赴慈溪多家企业走访调研

时间:2022-07-21 来源:黄远玲

为考察了解企业人才需求,进一步拓宽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渠道,7月20日,基础学院院长卢建明、党总支书记王大龙、副院长郭泉江、夏积仁及就业辅导员走访调研了慈溪市多家企业。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卢建明一行实地走访了一帆健身俱乐部、中国移动慈溪分公司、锐邦篮球公园、金仕堡健身会所、中国联通慈溪分公司、星锐乒乓球俱乐部和栋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考察过程中,大家看望了正在企业实习的我院学生,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了学生在实习中的情况,并鼓励学生立足岗位,不断深入学习和钻研。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8_副本.png


图片5_副本.png


图片6_副本.png


图片7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图片9_副本.png


同时,各企业负责人带领我院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和人才需求。大家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并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各企业就党建共建、人才资源共享以及如何实现校企互动、产教融合等问题进行了初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持续、扎实推进校企合作相关工作。

通过此次走访,学院进一步了解到了相关企业的发展形势和对人才的需求状况。下一步,我院将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学生就业思想的价值引领,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就业“新空间”,培养出更多深受企业欢迎的高素质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