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新党章 贯彻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16 来源:瞿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4日上午,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新党章 贯彻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在图书馆707会议室举行,由支部书记任燕华同志主持,分为新党章专题学习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两个环节。


图片1_副本.png


首先,任燕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版)》,特别是对二十大通过新党章修改的50处内容进行了重点标注学习。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她强调,我们党员同志一定要做好新老对比,学深悟透,并对照新党章自查自纠,做到立心、立言与立行相统一。


图片2_副本.png


随后,支部成员纷纷围绕新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宣传宣讲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畅谈自己的体悟。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二十大精神,倍受鼓舞、令人振奋、催生干劲,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上好思政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开展研究解读,用好现代的新媒体新手段,做好在大学生中的宣传宣讲工作。

活动互动讨论气氛十分热烈。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加深了支部成员对新党章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与感悟。接下来,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学习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