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新学期班主任交流会

时间:2023-02-22 来源:hyl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2月17日上午,基础学院在体育馆204会议室举行新学期班主任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大龙、各班级班主任、辅导员共同参与交流,交流会由辅导员黄远玲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217135822_副本.jpg


交流会上,黄远玲首先和各位老师就《基础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办法》、《基础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经费办法》、《基础学院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质量调查工作相关经费办法》等文件相关内容进行了梳理和详细讲解。随后,黄远玲针对家校联系、学生关心关爱、毕业、升学和就业等内容与班主任们进行了现场交流。

最后,王大龙强调,班主任是开展学生教育引导和维护学生安全稳定的骨干力量,希望全体班主任首先要熟悉了解每位学生情况,主动关注重点学生群体,通过主题班会、下寝室等方式,从思想引导、学业辅导、发展指导三方面给予学生帮助,成为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本次班主任交流会,不仅搭建了班主任工作线下交流学习的平台,使班主任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对后续进一步开展好班主任工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